Kkkk. 夏

在下凯夏 性别女 爱好男&女 幸识
想要多说一点,但是不知道可以说什么
那就祝你天天开心吧——

沈河自述

我真的很喜欢他们,那七个少年,时代少年团。

所以那群反tag里的人发的文章,我能不给过就不给过,就算我失策通过了,过不了多久我也要想尽办法把文章屏蔽。

你问我为什么?

哦,这张图言辞太激烈,屏蔽;

这张图侮///辱了郭///嘉运动员,屏蔽;

这张图侮///辱了别人的爱好,屏蔽;

这张图侮///辱了烈士,屏蔽……

什么?你说这些截图里都是我们家粉丝自己说的话?

……我能不知道吗。

不过为了我的七个少年,我什么都愿意做。

评论(5)
热度(19)

© Kkkk. 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